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爱心企业无私捐赠 助力槎溪疫情防控

2020-02-13 21:40: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1435296718833996_75.pn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彭琼燕)2月13日,爱心企业湖南半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向新化县槎溪镇无偿捐赠10万元善款。县人大副主任李劲柳、槎溪镇党委书记付小兵、镇长肖含美等党政班子成员出席捐赠活动。

21405773206057569_75.png

捐赠仪式现场,湖南半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邹梅林表示,目前,全国新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阻断疫情蔓延,槎溪镇村两级精心组织,昼夜奋战,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面对广大干部无惧风雨、不顾生死、持续作战,无怨无悔,作为一家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成长起来的企业,理应感恩政府、感恩社会,踊跃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表达企业与政府共同抗击疫情的决心。

21415755814664849_75.png

县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劲柳对此次爱心义举高度赞扬,衷心感谢!并为湖南半山旅游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同时,她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此次抗击疫情的战役中来!以此来激发我们党员干部振奋精神、众志成城,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