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游家镇:企业家为一线抗疫人员捐赠口罩7600个

2020-02-13 21:32: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1333288165516245_75.png

21341132005673977_75.png

(游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曾飞跃代表镇人民政府接受捐赠)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曹蕾)2月13日,新化县游家镇两位企业家向游家镇人民政府捐赠医用口罩共7600个。

游家镇位于新化县中部,下辖36个村(社区),总人口8万余人,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镇村干部入村入户宣传防控知识、摸底排查、路口值班值守等让口罩成为一线人员自我防护的必需品。但由于疫情形势严峻,市面上口罩供不应求,在此一“罩”难求之际,新化红花园劳务分包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赵先主先生捐赠口罩5600个,新疆新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汉政先生捐赠口罩2000个。两位企业家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人员献上爱心,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

病毒无情但人有情,这7600个口罩,如同雪中送炭,极大地提升了全镇上下抗击疫情的底气。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