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平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筑牢“四个堡垒” 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3 18:01: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 (王站锋 秦旭东)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平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第一时间联动响应,全警动员、全警参战。通过服务大局,筑牢思想认识“堡垒”;高举党旗,筑牢先锋模范“堡垒”;担当作为,筑牢路面防控“堡垒”;严明纪律,筑牢战时管理“堡垒”等方面,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

疫情发生后,平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行动,精心部署。迅速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快速、高效展开。

疫情当前,警察不退。平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定岗、定人、定时、定责”,扎实做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的各项交管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同时,大队领导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勇于担当,切实为全警带好头、作表率。广大党员民、辅警发挥主人翁精神,主动请战,纷纷表示“我是党员我向前!疫情不灭,交警不退!”,投身抗击疫情一线,用24小时在岗的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配合卫健等部门以及乡镇,依托351省道苗庄、长平高速出入口、县道平辛线、花壶线消军岭等执勤点24小时开展路检路查工作,协助做好对驾乘车辆出入辖区人员、车辆、物品的防疫筛查检测工作,做到“守路有责、守路担责、守路尽责”,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责任。

此外,大队还联勤联动职能部门,及时对过往车辆实施有效管控和筛查,对经过卡点的车辆动向进行密切关注,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为过往车辆出具2小时内有效的已检证明,避免同一车辆连续重复被查,为群众提供便利的同时减少卡点工作量;坚持防控与宣传同步,现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普及疫情防护措施。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