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景县检察院包联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

2020-02-12 17:26: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党员在为小区消毒 车景军摄

登记测温落实到位  车景军摄

保持疫情防控24小时在岗 车景军摄

职责决定使命,风险体现担当。景县人民检察院防控疫情战役打响以后,党员和法警们冲到了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就像他们喊出的口号:“战役必有我、最美逆行者”。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党员们和法警大队紧紧围绕院党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本着对人民群众和检察干警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作为法警队当前最重要工作任务。全体党员和司法警察全力投入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司法警察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院包联检察院家属院、聚鑫嘉园两个小区共98户,246人的防控排查任务,接到命令后法警队迅速成立了以明向东为队长的6人排查防控小分队,分两组对两个小区实施24小时不间断的排查防控,坚持每天2次对小区楼道进行消毒,对外来车辆人员进行排查、消毒、测量体温,并严格出入登记制度,配合社区、小区门卫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战“疫”工作中全体司法警察勇挑重担、担当作为,踊跃投身疫情防控, 人人争做联防联控的宣传员、战斗员为遏制疫情扩散、夺取战“疫”斗争胜利,贡献着我们的力量。(明向东 车景军)

[责任编辑:车景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