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爱心人士慰问防疫一线民警

2020-02-12 19:01: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李官海)疫情无情
人间有爱

无论是防疫前线还是后方
涌现出一幕幕暖心事
纷纷向夏县交警献爱心
风雨同舟  患难与共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团结一致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全警动员,日夜奋战在坚守抗击疫情一线,为全县人民群众守护平安,民警的艰辛努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群众的关心支持,众多爱心人士和商家纷纷向公安交警献出了自己的爱心。

19113286135987102_89.jpg

2月11日,李斌、刘保国两位原交警大队辅警带着深厚的情谊来到209国道庙前检查站,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警送来了方便面、矿泉水等慰问品,表达了自己的爱心。

2月12日,庙前薛志雄手机店来到209国道北卫检查站、庙前检查站送来酥饼、娃哈哈牛奶、红牛饮料等慰问品;同一时间石家庄君乐宝乳业夏县晟隆森商贸有限公司薛雄经理一行,来到交警大队为防控一线执勤民警人员送来200箱君乐宝牛奶,表达了企业员工对防控一线民警的敬意。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公安交警的关心和支持,极大的鼓励着全体民警,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一定做到疫不退,警不撤,坚守岗位,严防死守,全力以赴为全县人民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