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宁青年志愿先锋队开展免费消毒防疫活动受点赞

2020-02-12 16:36: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至2月11日,共青团新宁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崀山公益顺风车队联合新宁县恒保白蚁防治有限公司成立青年志愿先锋队,已对全县16个乡镇集市、街道、乡镇政府办公楼、派出所、加油站、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区域,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免费消毒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你们组织的这次杀毒活动真的太及时了,既能让这段时间以来一直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干部得到安心,也能让前来办事的群众可以放心。”志愿者先锋队的行动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新宁青年志愿者先锋队自成立以来,吸引了全县干部职工、私营业主、返乡大学生等青年群众的踊跃加入,历经了防洪救灾、抗冰抢险等种种“大考”。疫情爆发以来,志愿者先锋队积极响应县防疫指挥部和团县委的号召,目前招募了一支拥有党员7人,团员5人共计20余人的防疫志愿者骨干力量。这些志愿者根据疫情情况,对全县16个乡镇和汽车西站等重点区域进行持续防疫消毒工作,通过在各乡镇人员集中的公共区域开展消毒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全县各乡镇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一个安全、卫生的工作环境,有效防控疫情的传播扩散。(记者 唐云飞 通讯员 李丰 肖品)

[责任编辑:徐铭扬]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