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市第二中学:停课不停学 停课不停教

2020-02-12 15:34: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5351555736733874_75.png

(冷水江市第二中学唐蔚老师授课现场)

15353841131652570_75.png

(九年级学生申群意学习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刘国文)为最大限度减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对教育教学的影响,加强在家学生学习的管理与指导,2月12日开始,冷水江市第二中学6000余师生计划有效地开展了“停课不停学 停课不停教”的教学互动活动。

学校本着“人隔教不隔,人离情不离”的方针,在教务处段永辉、段福华、谢俊伟等领导的组织下,以两天为一个周期,按单双日依次安排课表,利用网络学习平台、课堂实录或微课等形式,观看网络直播、传授新课。上课时,学生不明白的地方,老师当场辅导、答疑。同时,为注重学习的整体推进,对部分学生因不同原因不能上网学习的,学校协同班主任做好摸底工作,再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妥善处理。

“不停学,不停教”的举措,得到了广大家长的好评。.他们坦言:“学校的安排好啊,不但为病毒的有效防控安上了一道防护墙,而且能让孩子们学有所成,学有所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