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全方位、无死角战“疫” 为职工打造安全、可靠、放心的生活及办公环境

2020-02-11 15:43: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月10日,春节后第一个开工日,今年的氛围较以往尤为不同,没有开年收心会、楼道里没有来往的拜节声。为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精神,确保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在首个开工日更是“严”上加“严”,丝毫没有放松防疫工作。

无死角战“疫”。早在复工前,四公司已提前备好了25000个口罩及1000kg酒精等防护用品,为控制复工人员数量,减少人员流动,同时保证各部室工作顺利开展,四公司实行严格的轮班制及预约制,未报备、为预约人员不得进入办公场所;四公司共在大门、办公楼设立了4个“检测点”,为每一名进入四公司范围内的当值人员测量体温并对进入大门的车辆进行消毒,资产管理中心(长沙片)负责人陈辉一大早奔波在各个检测点,他再三交代检测点工作人员,“未做防护的人员不准进、非本单位人员不准进、体温异常者不准进”,同时,公共区域也是由专人定期无死角、全覆盖消毒,洗手间、楼道里、电梯内更是随处可见的温馨提示及贴心服务(放有洗手液及消毒酒精),食堂亦是分时间段为大家提供“放心餐”;四公司西北局党委班子成员、直属公司职工熊再华赶在开工第一时间,分别送来1500个、1000个口罩;各项防疫举措及暖心行动使每一名当值在岗的员工感受到安全、可靠、放心。

防疫志愿服务队冲锋在前。复工在即,疫情未散,为保障四公司复工人员人身安全,四公司党委更是“严加防范”,成立了由30名居住在南湖雅苑的职工组成的防疫志愿服务队,其中有22名党员,进一步充实壮大了值班人员队伍。在收到成立志愿服务队的通知时,大家踊跃报名、主动请缨,充分展现了大家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量体温、做排查、忙宣传…… “党员志愿服务队”站在最前列、冲在第一线,构筑起一道道疫情防线。

由于管控得当、措施到位、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及时,截止至目前,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及确诊病例均为零。(记者 唐云飞 通讯员 段洁玲)

[责任编辑:徐铭扬]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