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四名护士驰援湖北,为武强英雄点赞

2020-02-09 22:17: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月9日上午,武强县医院陈更谦、李丽华、赵叙叙、赵亚光四名同志请缨参战,驰援湖北。县委书记侯桂宁、县长张双翼、县委副书记张朝辉、县人大主任许汝棣、县政协主席于兰山等四套班子领导为他们壮行!

22241445463612062_94.jpg

武强县委书记侯桂宁讲话:第一句话,全力救护好患者,咱们去就是向疫区去,就是战斗,就是战场,去的都是咱们护理人员,就要护理好你的患者,全力完成好组织上交给咱们的任务。

第二句话,精心护理好自己,咱们去与病魔作斗争,去与敌人作斗争,战败敌人首先要把自己保护好,所以要时刻小心,精心照顾好自己。

第三句话,放心好你们的后方,打仗后方保障非常重要,刚才我问了几位同志,都是拖家带口,你们放心,从大的方面讲,咱们中国,国家是你们的后方。具体讲咱们武强县是你们的后方,20万人民是你们的后方,是你们的保障。县委政府是你们的保障,我就是你们的后勤部长,家里有什么事你们也不用担心,会全力以赴为你们保障好,服务好。祝愿你们大家大获全胜,凯旋归来。

22264399644099659_94.jpg

四位前行的医护人纷纷表示,我们不负重托,完成使命,凯旋归来。在战斗第一线,一定要继续发扬红色革命老区不畏艰险、艰苦奋斗的精神,用最大的努力、最专业的知识去协助配合当地医务工作者,全力开展诊疗救治工作,圆满完成这次任务。护士长李丽华表示道:我现在的心里其实什么都不想,非常平静,这就是职责和使命吧!自从我穿上这身白大褂的时候,我觉得应该每个人都要冲上前,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

22285606631212110_94.jpg

22294476963237132_94.jpg

临行前四位医护人员集体宣誓:请全县人民放心,我们一定保护好自己,平安凯旋! 

2月9日下午,武强县四名医护人员已于衡水集结完由武强县赵叙叙同志被任命为衡水市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长,带领团队向湖北出发。

22322661993832400_94.jpg

22343480536357596_94.jpg


向最美武强天使致敬!

等待你们平安凯旋!

加油!


[责任编辑:王燕]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