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民族企业捐赠牛奶暖警心,爱心助力繁峙交警克时艰

2020-02-09 21:06: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侯立恒 宫俊锋)2月7日上午,蒙牛集团忻州繁峙经销总代理郭建军一行来到繁峙交警大队,为大队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所有民警、辅警捐赠蒙牛早餐奶900箱,体现了爱心企业对抗击在疫情一线人员的关心和爱护,为繁峙交警打赢这场疫情战役注入强大的信心和力量。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繁峙交警大队积极落实县委、县政府及孔保宝书记批示,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来抓,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科学部署警力,在进繁高速路口、省际路口、县际路口共设置疫情防控执勤卡口10个,与县卫生、交运等部门构建了一张严密的联防联控网,全体民警、辅警恪尽职守、全力以赴配合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交通管控防线。

大队长殷建伟对郭建军一行到来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在疫情防控的关键节点,大队民警、辅警正处于长时间作战的疲劳状态,此时此刻爱心企业送来牛奶营养品,犹如雪中送炭一样温暖,在寒冷冬季温暖了警心,真正体现民族企业所持有的甘于奉献精神,也增强了奋战在一线的民警、民警的责任感、使命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