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疫情无情 人有情】 爱心人士为一线执勤民警送来慰问品

2020-02-09 20:39: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李官海)连日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主动向抗击疫情一线的民警送来口罩、矿泉水、方便面、蔬菜等慰问品,温暖了坚守一线民警的心,演绎了一幕幕警爱民,民拥警的暖心故事。

2月8日,县妇联、三号烘焙馆老板先后来到209国道裴介北卫检测点和高速路口水头检测点、司马温公祠,慰问在一线执勤的医护人员和公安民警,送来了方便面、矿泉水、冰糖桔等爱心物资。

204535960246260_89.jpg

2月8日下午,伴随着一句“警察同志,你们在一线辛苦了,我给你们送点蔬菜”,一位爱心女士坐着小货车来到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为抗击疫情民警送来了20余筐新鲜蔬菜。她说:“这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看到公安交警不顾个人安危冲锋在前,24小时坚守岗位,我深受感动,你们保护了我们,我也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尽点绵薄之力”。

2月9日,金石料厂一行人来到庙前检査站,为一线民警送来了方便面、健力宝等慰问品;同一时间,夏县健康副食品经销商来到庙前检查站、司马温公祠检査站送来了任诚意煮饼等慰问品;通源运输公司员工来到水头检査站、司马温公祠检查站、209国道裴介检査站、北卫检查站、庙前检査站为一线民警送来了矿泉水、方便面等慰问品;粮食局员工来到209国道北卫检测点和裴介检测点,为一线民警送来了任诚意煮饼;庙前杨村郝钟一行为庙前检查站送来消毒防护用品。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踊跃投入到防控疫情的公益行列中,体现了警民一家亲,这些暖心的行为,即是理解、支持,更是激励和力量,因为有了这些关心牵挂着我们的群众,让我们有了更加坚定的勇气和决心,树立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的信心。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