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千里驰援扶贫地 捐赠物资显担当

2020-02-09 18:30: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记者 唐云飞)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一直积极应对,不仅坚持做好自我防护工作,还向防疫工作一线捐钱捐物。继2月1日向怀化沅陵县捐赠医用物资之后,2月8日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吴凯明及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戴习东前往怀化溆浦县捐赠医疗物资。溆浦县常务副县长马源、县发改局局长张克任、县政府办副主任万霞接受捐赠。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防控阻击战中,各方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地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逆向而行,直面危险。作为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的怀化溆浦县,无论是回访项目住户,还是抗冠防疫情况,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一直高度关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此次接到溆浦县委、县政府的医疗物资紧缺的诉求,公司党委立即安排长沙分公司紧急采购了口罩3000只、防护服100套、消毒酒精30瓶等物资,合计40000元。于2月8日送至溆浦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东西虽然不多,但是代表着我们湖南建工集团和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的爱心和社会责任,大家先救救急。我们将同你们一道,汇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早日战胜疫情。”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吴凯明将物资送到他们手中,并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表示了致敬。

马源副县长对此表示了感谢,他指出,无论是在易地扶贫期间,还是在这次防控疫情期间,建工集团和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充分体现出了一家大型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收到这些抗疫物资后,将由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会第一时间发放到疫情防控一线。建工集团和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行为,鼓励了一线医护人员,也更加坚定了溆浦县人民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责任编辑:徐铭扬]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