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疫情面前大爱不断“及时雨”温暖街关一线”逆行者”

2020-02-07 16:06: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王燕、韩腾)在武强县街关镇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响抗击疫情阻击战的关键时刻,2月7日,武强县街关镇锐泰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杜巨彪、王君、携公司全体员工向街关镇南关村村委会捐赠多个帐篷、面包、牛奶食品等物资。这批爱心捐赠物资将用于街关镇南关村一线卡点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村委干部、党员、群众等志愿者们。爱心企业锐泰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再次彰显了街关人民的团结奋进,更好的保障了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力有序开展。疫情一线的相关人员激动的说到:这次爱心捐赠让我们一线人员更有信心打响这场无烟战役。

16305958074055255_94.jpg

16320380606937546_94.jpg

16324222884827967_94.jpg

锐泰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向疫情防控一线捐赠爱心物品

武强县锐泰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还特意备出一辆货车免费供给街关镇南关村疫情防控工作物资紧急运输用,24小时待命,直到抗病毒战役胜利结束。企业代表杜巨彪表示:我们要用心点亮社会,用爱感动周围的每一个人,尽己绵薄之力、为一线人员把温暖送到,大家心手相连,共抗病毒,共筑防线。

16370705493339028_94.jpg

锐泰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为南关村疫情防控一线免费提供紧急物资运输货车

为南关村一线疫情防控卡口送捐赠物品的时候,发现疫情防控一线守卡的工作人员中还有一位驼背非常厉害的老人。据了解这位穿着军绿棉衣的驼背老人是退伍军人陈秋元,陈秋元同志在政府防控疫情期间主动请战,积极参与一线防控工作,他说:“若有战,召必回”。他们用行动诠释了初心不改、军魂犹在的使命和担当。

16411637459356616_94.jpg

街关镇南关村防疫抗战一线的驼背退伍军人陈秋元同志

向这些“及时雨”爱心企业和奋战在防疫一线的逆行者们致敬!


[责任编辑:王燕]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