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仓郁社区-非常时期 、大爱不减

----暨仓房沟片区仓郁社区党员志愿者系列活动

2020-02-07 04:36: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2月7日新疆讯(通讯员 芳子)2020年2月6日,仓房沟片区仓郁社区党员志愿者先锋队拉开“非常时期,大爱不减”志愿者系列活动的序幕。

04520026428879456_86.jpg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关键时期,由仓郁社区党员、干部牵头,辖区双联户长、楼栋长等居民群众自发组成志愿者队伍,仓郁社区党总支按照网格化管理需求将志愿者干部、群众混合编组,每日开展日常工作。

04522227585139616_86.jpg

志愿者们在封闭小区内悬挂宣传标语、为辖区居民宣传防疫知识;以增强广大居民对现行管理要求的理解,通过宣传从而疏导居民群众的心理健康。为确保居家观察家庭、普通家庭等生活的物资保障,志愿者们通过居民微信群了解群众生活需求,主动为居民解决困难,帮助居民买菜等生活必需品,为有孩子的家庭上门发放哺育牛奶……

04523322705935773_86.jpg

非常时期,大爱不减!广大党员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为民宗旨,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