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智禹皓同学捐赠压岁钱助力武汉

2020-02-05 21:59: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王燕、韩腾)小学生活是人生最初的一段美好时光,是学习各类知识、加强综合素质、为将来打好一切基础的重要阶段。

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国各地和全省、全市上下都在积极响应,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衡水市桃城区胜利路小学二年级(3)班的小学生智禹皓小朋友近日来一直在春节假期期间关注着武汉疫情的进展情况,智禹皓同学说:“我和爸爸妈妈看电视的时候,看到现在很多医生护士特别辛苦,脸都被口罩勒红了,很心疼这些医生护士,于是自己做了个重要决定,告诉爸爸妈妈他要选择拿出压岁钱,捐赠给武汉的医院。他把抽屉存钱袋里这些年存储的压岁钱整理了一下,数了数有两千块钱,他拿着钱说:“我每天都和爸爸妈妈关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新闻,看医护阿姨们穿着防护服的身影,忙碌着手里的工作,不顾自己的安危救治病人,她们辛苦了,我为她们点赞!

23145711894287631_94.jpg

智禹皓同学整理压岁钱

23163262231359695_94.jpg

智禹皓同学整理压岁钱

23180594163438643_94.jpg

智禹皓同学告诉抗战一线的医护叔叔阿姨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23224306053693577_94.jpg

捐入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

智禹皓同学的父亲说:他听到孩子说出这想法的时候他当时也很惊讶,现在武汉的疫情也很严重,孩子有这个想法是很好的,孩子不能亲手把这钱捐到武汉医院里,我们商量决定把钱通过银行汇款的方式捐到公益人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那里,智禹皓的父母说:捐款数额虽然不大,但却承载着孩子的浓浓爱意与温情,尽绵薄之力为防控疫情做点贡献,为那些奋战在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们提供一点点的支援,希望她们在救助病人的时候也要记得心疼一下自己,家里父母孩子都在等着她们打完胜仗安全回家。


[责任编辑:王燕]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