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忻州市红十字会 举行社会各界献爱心抗疫情集中捐赠仪式

2020-02-05 11:00:05    来源:神州法制文化专刊    访问:    

山西画报忻州讯(记者 樊晶璟 张未平)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020年2月3日4时,忻州市红十字会在忻州市人民政府主楼门前举行社会各界献爱心抗疫情集中捐赠仪式。忻州市红十字会会长、忻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月娥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忻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培雄主持捐赠仪式。繁峙县八功德泉天然饮用水有限公司、代县久力新型球团厂、五寨县甚喜茶园食品有限公司、忻州民心商贸及忻州地区汾酒经销商、忻州华祥商贸有限公司贵州茅台专卖店、山西原平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等企业慷慨解囊,捐钱捐物,表达了革命老区人民的一片真情。

忻州市红十字会会长、忻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月娥讲话

忻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培雄主持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王宝军常务副总代表代县久力新型球团厂捐赠200万人民币。

郭秉政总裁代表五寨县甚喜茶园食品有限公司捐献3200盒保健茶,价值16万元。

魏源总经理代表繁峙县八功德泉天然饮用水有限公司捐献880件天然饮用水,价值6.28万元。

尚翆平董事长代表忻州民心商贸及忻州地区汾酒经销商捐赠5.3万元人民币。

张美娟总经理代表忻州华祥商贸有限公司贵州茅台专卖店捐赠5万元人民币。

山西原平牧原农牧有限公司捐献12000只口罩,价值6000元。

忻州市红十字会会长、副市长王月娥代表市政府向他们表示由衷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并呼吁全市广大企业和社会各界向今天进行捐赠的爱心企业和人士学习,积极奉献爱心,为疫情防控贡献更大力量,并指出市红十字会切实扛起为疫情防控募捐款物的光荣使命,畅通捐赠渠道,做细做实工作,规范有序组织好社会捐赠活动,严格管好每一笔善款善物,坚信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