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平顺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林松、总工会主席王喜平慰问一线卡口民警

2020-02-02 19:40: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秦旭东)2020年新春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从湖北省武汉迅速向全国蔓延,党中央紧急部署,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了一场防控疫情阻击战。连日来,平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民警们积极响应号召,全力以赴奔赴全县各条道路、各大卡口配合有关部门做宣传、疏交通、防疫情,寒冬挡不住他们坚实的步伐,疫情阻不住他们前进的身躯。

“疫情在前、交警不退”,哪里有困难,哪里有交警,哪里有险情,哪里有交警,他们在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初心和担当,他们用自己的七尺血肉之躯保护着人民群众的安全。

19435649933319780_89.jpg

一线民警的辛苦和安危牵动着县委、县政府领导的心,2月2日上午,平顺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林松、总工会主席王喜平同志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带着全县父老乡亲的深情厚意,来到平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向全县公安交警送上了党和人民的关怀之情。

19440972814964594_89.jpg

在县交警大队,刘林松等听取了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交警大队长刘波同志关于当前防控疫情的工作汇报,认真查阅了工作台账后,又深入351省道长平高速口、苗庄等卡口,亲自看望了一线上艰苦奋战的执勤民警,并为民警送上了1万元的慰问金。

刘林松同志说:“当前疫情还比较严重,希望同志们继续发扬‘敢打硬仗、敢打胜仗、国家有难、我打先锋’的公安交警精神,全力配合各部门克服一切困难,坚守阵地,不折不扣地完成好这次战斗任务。”

刘波同志表示:“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哪怕前方布满敌人也要坚守阵地,人在阵地在,交警在人民群众的安全在,有交警和全县人民一起组成的坚不可摧的防疫情钢铁长城在,绝不会让疫情蔓延,侵袭人民群众,请党和人民放心,不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平顺交警决不收兵。”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