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福建德化:龙门滩镇“八确保” 全力阻击疫情战役

2020-02-01 11:13:32    来源:德化县龙门滩镇    访问:    

一确保政令畅通。防控疫情战役打响以来,龙门滩镇党委反应迅速,成立了镇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防控工作预案,先后5次召开紧急专题部署会议,传达上级精神,明确本镇工作要求。

二确保配合到位。确实提高政治站位,为保障全县人民的健康安全做贡献。镇党委政府全力配合县里做好留观点工作,无条件提供场所,连夜腾空镇福利中心,保证留观人员随时入住。

三确保人员在岗。镇党委书记、镇长做表率,春节期间全部在岗,严格落实镇村干部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确保通讯畅通,形成工作合力,强化联防联动。

四确保宣传广泛。建立镇村两级防控交流群,通过张贴、网络、广播等多形式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共发放防控宣传手册6220份,张贴海报39份,悬挂横幅17条,出动宣传车8趟次。

五确保摸排全面。镇村两级联动,组织专项排查工作组,开展拉网式排查,入户排查3578户,排查到湖北(武汉)流入人员24人。设置湖洋镇交界点的防控工作,排查过往车辆,引导劝返,开展体温监测等工作。

六确保防控有方。全面要求取消各类宴请、聚会聚餐、民俗庙会等活动,关停综合文化服务中心13个、民间信仰场所46处,取消民事(民俗)活动3场,动员群众取消宴请10余场次1000多人。

七确保保障有力。组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统筹做好医疗物资保障,配齐红外线测温仪6台、体温计100多支、口罩2000多个、一次性手套1000多双等,为3个检查站配备帐篷3顶、简易集装箱2个、大衣30多条。

八确保自身安全。加强全镇村干部的自我防护意识教育,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确保自身安(德化县龙门滩镇)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