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布溪两基层所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0 22:00: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陈慧中)1月30日,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下属的布溪工商质监所和布溪食药监所在尚未合并成市场监管所的情况下,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是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这两个基层所主动合署办公,整合资源,联手行动,全体工作人员取消休假,坚守岗位,深入大街小巷巡查监管,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布溪工商质监所和布溪食药监所在防控工作中,实行网格化管理,按照辖区内主干道划分职责范围,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两所工作人员在各自包干范围内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加强农贸市场监管,每天对农贸市场巡查两次,负责督促农贸市场开办者和经营者履行市场经营管理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日清、日消、日查”制度,严格落实索证索票制度,禁止无动物检疫合格证明的活禽家畜入市销售,严禁销售野生动物。二是加强市场价格监管,开展药械市场价格检查,发现哄抬价格、囤积居奇等情况及时汇总上报。三是加强科普宣传,将政府有关通告及防控知识宣传资料上门发送,增强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并督促餐饮服务单位暂停对外营业,督促超市、医院、农贸市场、药店从业人员佩戴口罩上岗,劝导消费者佩戴口罩进店。

当日,两所共巡查交易市场6次,检查超市6家,检查其他市场主体86家,劝导45家店铺暂缓开业,张贴通告20张,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受理投诉举报4起。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