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保利物业全力狙击新冠肺炎疫情

2020-01-28 18:51: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段时间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湖南保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联防联控,采取有力措施,严防死守,积极应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切实保障业户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1月24日,湖南保利物业成立以总经理覃伟为组长的防控领导小组,启动突发疾病应急预案,及时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紧急召开各个项目值班负责人线上会议,传达中共中央国务院、保利集团以及保利物业总部要求,明确任务,统一思想。

湖南保利物业下属各项目物业服务中心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建立疫情实时通报制度。与各个项目辖下所街道、社区保持密切联系沟通,由各个项目值班负责人担任“新型冠状病毒”信息沟通专员,同时,各个项目每隔3小时在值班工作群内进行“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通报,确保及时准确接收保利集团和保利物业总部消息,第一时间配合做好相关服务协助,形成完整工作闭环。

各项目物业服务中心在楼栋信息栏张贴新型肺炎防护措施温馨提示,全覆盖宣传增强业主自我防护意识,尽量少外出、少聚集,并在物业管家朋友圈提醒广大业主积极做好各项防护措施,同时引导他们理性看待疫情,消除恐慌情绪。各项目还严令要求,发现疑似病例等异常异常情况,要求1小时内上报,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减少疫情二次传播,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保利麓谷林语、保利香槟国际、保利国际广场、保利花园、保利西海岸等项目服务中心还对小区电梯轿厢、单元楼道等公共区域每日一次全面消毒,遏制疫情二次传播的可能。

1月25日以来,湖南保利物业按照上级要求,迅速启动湖北籍人员摸排等重点工作。 针对进入各项目小区的湖北籍人员重点排查筛查、重要场所常态管控,对进入小区湖北籍人员上报社区并逐一上门登记,对进入园区的鄂牌车辆进行跟踪管控,各项部署有人抓、有人管、管得住。所有项目及时关闭进入园区的部分进出口,只留主要通道,在重点出入口开展体温和症状检测,关注、追踪体温异常的客户情况,及时送医。保利麓谷林语、保利香槟国际等项目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帮助在家隔离的鄂籍业主采买蔬菜、食品等并送上门,保证业户日常生活所需,小区其他业主对此纷纷点赞。

保障物资供应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工会、行政办公室负责人连夜紧急联系各个渠道采购医用口罩、酒精、红外线温度仪等消毒和防护物资,组织、协调相关工作,第一时间亲赴常德、益阳、邵阳、郴州、娄底等市州项目现场,千方百计送到各个项目,确保疫情防控“粮草充足”。

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湖南保利物业各项目服务中心重点防控岗位24小时值守,全力抗击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记者 唐云飞 )

[责任编辑:徐铭扬]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