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雪峰山旅游防控疫情见真招

2020-01-28 12:25: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雪峰山旅游防控疫情见真招

保安队伍严阵以待

       封园停运防疫情 联防联控保健康,雪峰山旅游防控疫情见真招

岁末年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我中华大地,春节期间呈漫延趋势,阻击疫情成了全国上下的头等大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此,党中央下达了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命令,各省、市、县委和政府采取了严厉的防控措施,制订了切实可行的若干规定,严控疫情漫延扩散。

雪峰山旅游跨越两个地区,景区面积大,景点多,是近几年比较红火的旅游目的地,去年春节期间游客达十万人次,今年春节期间防控形势将十分严峻。为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雪峰山旅游公司党委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认真执行地方党委、政府关于防控的各项规定,把疫情防控当作一项十分紧迫的政治任务,立足大局,采取措施,真招实干,严防疫情,确保景区安全。

一是主动关闭所辖的各个景区景点,停运所有旅游项目,果断取消原定大年初一开业的“山鬼玻璃桥”和“旺溪瀑布”旅游项目。篝火晚会、花瑶大拜年、宗祠团拜、百龙灯汇等春节期间火热的文旅活动一律暂停,控制人员聚集,防止疫情交叉感染机会。

二是与当地党委、政府和景区村支两委协调一致,实行联防联控,保安人员严防死守各个景区关卡,对景区道路进行严格管控,对进出人员进行严格登记,并且一天一碰头,信息随时沟通,发现问题,立即处理,确保景区的平平安安。

三是利用停运时机,组织公司员工大搞景区环境卫生,彻底清扫景区内垃圾、废物,擦洗玻璃门窗,维修相关的旅游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并对景区进行严格的消毒,时刻保持景区干净卫生,整洁漂亮。公司高管分片包干,下到各景区景点和客栈酒店,督促抓好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落实。

四是妥善安置滞留景区各个客栈酒店的游客。由于受疫情防控的影响,景区滞留了一定数量的外地游客,公司确定专人进行跟踪服务,吃、住、用一律实行优惠,千方百计满足客人需求,大年三十还免费组织丰盛的年夜饭,让客人真正享受在家过年的味道和家的温馨。同时,每天向客人免费提供原生态防范病毒的金银花茶以及雪峰山上中草药饮料。优质的服务赢得了这些滞留客的高度点赞,纷纷表示要把雪峰山旅游优美的风景和富有人情味的服务带回去,告诉亲人和朋友都来雪峰山旅游。(夏喜衡)

雪峰山旅游防控疫情见真招

张贴的景区关闭启事

 

雪峰山旅游防控疫情见真招

保安坚守各个关卡

 

雪峰山旅游防控疫情见真招

环境卫生大扫除

 

雪峰山旅游防控疫情见真招

坚守各个关卡

 

雪峰山旅游防控疫情见真招

为滞留客人准备的清热解毒金银花茶

 

雪峰山旅游防控疫情见真招

大年三十为滞留客人准备的年夜饭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