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书记局长深入一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7 15:20: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陈慧中) 1月27日上午,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党书记潘汉波、局长苏国友分别深入市场、超市、药店等重点监管领域,现场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该局班子成员陈英、陈冰、李伍堂、杨雄飞、黄汉斌等陪同参加。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决定取消春节休假,从1月27日大年初三开始,全体班子成员取消休假照常上班,有关股室和各基层监管所每天安排半数以上人员坚守岗位。开完鼠年第一个党组专题研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会议后,潘汉波、苏国友带队分头行动,赶赴市场监管领域一线督查。

15221287005299703_75.png

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潘汉波(左一)在市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潘汉波一行先后到铎山镇牛席市场、沙塘湾街道桃园市场、市中心城区冷江市场及沿途基层监管所,详细查看了市场“日清洗、日消毒、日巡查”制度的落实情况,还检查了基层所值班人员到岗到位情况。潘汉波强调,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严格履行职责,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不留盲区、死角,同时要加强自身防护,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15231104255777726_75.png

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局长苏国友(左三)在超市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苏国友一行来到三尖镇、禾青镇和布溪街道办事处,深入农家乐餐馆、农贸市场、超市、药店,认真检查人员密集场所清洗消毒、防疫药械价格等情况。苏国友要求工作人员加强值班值守,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每天对农贸市场等重点领域至少要排查两次,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告、及时处置,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