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洞口县:七星塘院子村民自办鼠年春晚迎新年

2020-01-24 15:16: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元月24曰除夕上午,寒风陡峭,细雨绵绵,湖南省洞口县雪峰街道白田村上七星塘院子里喜气洋洋,温暖如春。在村民林亲解家门前水泥坪地上,一场由村民自发举行的春节联欢会在此举行。精彩的表演吸引了200多名干部群众前来观看,台上歌甜舞美,台下欢声笑语,阵阵掌声体现了广大村民富裕,幸福的美好生活。

15191087219540683_72.png

七星塘院落村民在表演舞蹈。

春晚由绥宁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林礼明致开幕辞。村民自编自演节目二十多个,邻村前来义演节目五个,分别有歌伴舞、歌唱、小品、相声、诗朗诵等内容。演出期间穿插了对优秀学生的奖励,激励后辈学习热情,同时宣布了院落乡风文明倡议书、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公告、五好家庭评选方法、环境卫生清洁行动公告等。当天下午,院落乡风文明委员会又对老人进行慰问。

15203252265033973_72.png

七星塘小儿童在表演舞蹈后开心的领到了新年红包。

据悉,很多在外务工乡贤、工作人员回乡扶志扶智,该院落文明和谐、清洁整洁、一派和美气象。该院落己连续举办三年春节联欢晚会,举办活动赢得了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赢得了社会各界好评。(刘大华  林一凡)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