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市主要领导督查食品安全“年关守护”行动

2020-01-23 08:37: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陈慧中) 1月22日,尽管天公不作美,细雨菲菲,寒气袭人,但抵挡不住冷水江市食品安全“年关守护”行动紧锣密鼓的脚步。当天上午,该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市委副书记陈创业分别亲临市场、超市、企业督查“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等工作,将该市食品安全“年关守护”行动推向一轮新高潮。

08380877843125542_75.png

冷水江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左三)在市场督查食品安全“年关守护”行动

上午9点30点,曾伯怡率队来到冷江市场,对食品安全、消防安全进行现场检查。来到市场二楼猪肉摊位前,曾伯怡驻足与几位经营户亲切交谈起来,详细询问了猪肉的进价、售价及检验检疫情况。当获悉当前猪肉价格比周边县市都要低一些时,曾伯怡脸上露出笑容,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定要想方设法平抑猪肉市场价格,确保市民吃上放心肉、满意肉。紧接着,曾伯怡又率队来到该市宏发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及特种设备情况,他指出,任何时候都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年关之际更来不得半点马虎和松劲,除了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之外,企业须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万无一失,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08384493937343405_75.png

市委副书记陈创业在超市督查食品安全工作

上午11时许,陈创业一行来到沃尔玛超市督查食品安全工作。在超市里,陈创业仔细查看了水果、蔬菜、水产品、肉制品等食品,并向超市负责人了解“春节”期间物资供应保障情况。他强调,食品安全是关乎民生的大事,年关守护行动要抓紧、抓实、抓好,在市场秩序、进货查验、质量安全、食品储存等方面要严格把关,保证市民舌尖上的安全。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金波、副市长周建设、康永军、市场监管局、应急局、商粮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