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晋城市公安局城区分局隆重举行“榜样的力量”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20-01-22 11:17: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祁林)新时代催生榜样新形象,新时代呼唤榜样新作为。1月15日晚,晋城市公安局城区分局隆重举行以“榜样的力量”为主题的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斌权,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常先勤、区委书记王文全、区长李晓峰及市公安局、区四大班子、各镇办、区直部门领导同志,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社区干部、服务对象、群众代表,全体民警、辅警及家属、退休老干部、交流其它部门的原分局民警等900余人参加大会。

表彰会上,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苗晋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苗局长首先代表局党委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广大治安积极分子和离退休老干部致以新春祝福,对全局民警、辅警、家属表示亲切慰问。苗局长指出,2019年,是城区公安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分局新一届党委组建运作的第一年,在市区党委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人大政协、党风政风、警风警纪监督员的有力监督下,在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下,紧扣“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和“建好会客厅、勇当排头兵”战略目标,按照市局“15571”总体思路,明确分局“11344”思路,主动作为,敢于亮剑,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实现了城区公安历史性跨越,维护了市区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得到了党和人民的高度赞誉。苗局长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城区公安高歌奋进、跨越发展的关键之年。站在新的起点,分局党委将团结和带领全体民警辅警,凝聚忠诚、奉献担当,推动城区公安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市区大局稳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节奏激昂、铿锵有力的舞蹈《铁血担当》拉开了表彰大会序幕。大会首先播放了分局《忠诚路上·砥砺前行》向党和人民专题汇报片。汇报片紧紧围绕新思路凝心聚力,开启城区公安新导航;勇担当主责主业,攻坚克难能力新提升;护民生牢记宗旨,为民服务展现新作为;严纪律狠抓管理,打造过硬队伍新形象四条主线,全面系统地回顾总结了2019年分局在“三个服务”“四大格局”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展望。 

随后,大会对涌现出的“5.6”专案组、“十大杰出民警”、标兵单位、集体三等功、及先进工作者、优秀公务员、个人嘉奖、优秀辅警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特别是现场播放了分局为“5.6”专案组和十大杰出民警专门拍摄的视频短片,真实再现了先进集体和杰出民警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讲述了一个个感人故事,饱含了一份份真情付出。局党委授予的颁奖词各具特色、生动贴切,表达的是一种敬重,流淌的是一片真情,更传递出无穷的榜样力量。表彰大会简朴而隆重,现场时而迂回婉转、时而跌宕起伏,专案组和十大民警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现场不时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许多观众流下了感动和钦佩的泪水。 

大会现场,文艺节目与颁奖环节交替进行。音舞诗《感动》以朴实无华的文字、生动感人的语言、抒情优美的舞姿演绎出公安民警践行对党忠诚、对人民热爱、对职业担当的无悔人生赞歌;情景剧《夫妻风波》展现了基层民警舍小家、为大家,兢兢业业、不辞劳苦在工作岗位上的坚守和付出;歌伴舞《在此刻》以浑厚嘹亮的歌声、婉转优雅的舞蹈表现了公安民警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责任与担当。 

大会在全场公安民警的铿锵誓言和《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的雄壮歌声中圆满结束。榜样有力量,事迹暖情怀,整个大会受到了与会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和一致好评,加深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