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运城盐湖:这个驾驶员无牌无证驾驶电动车还超员受交警重罚

2020-01-22 09:02: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葛崇收)1月21日,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在开展春运交通秩序活动中,查处一起驾驶员无牌无证驾驶电动车还超员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张某某受到重罚。

当日14时20分左右,大队四中队华联岗民警在执勤中,发现一辆未悬挂号牌的四轮电动车停在路口,随即查看驾驶员的行车手续,结果一查驾驶员没有办理驾驶证,同时发现电动车存在超员现象。民警对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并对其作出罚款2400元,行政拘留3日的严厉处罚。

经了解,驾驶员张某某家买了辆电动车,认为电动车不需要办理驾驶证,本打算在农村开,也不上市里去。当日,天气寒冷,为了暖和带着超员的孩子们去市里办事,不成想自己已经严重违法,事情没办成,还得受重罚。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