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洞口县:传统文化促进会开展“送春联迎新春助力美丽乡村”活动

2020-01-22 08:36: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8405126547419613_72.jpg

1月21日,鼠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洞口县传统文化促进会组织的送春联迎新春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活动,在洞口县花园镇桂花村鸾树脚院子溫馨举行。

08394072217705971_72.jpg

在曾得哲会长带领下,谢光良、向书典、李仁轩、王洪斌、向美君、龙会清等会员一行九人,带着文房四宝,在鸾树脚院子刚晋工的“龙泉”旁,为迈步美丽乡村建设的村民们送上浓浓的祝福。活动現场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乡村们奔走相告,兴高彩烈,有的精心挑选对联,有的帮忙拉纸,有的铺晒春联。书法老师们,凝神聚力,气运丹田,不辞辛劳,一站就是几过小时。八十多岁的老奶奶笑容满面的为书法老师们送上热气腾腾的姜糖茶。老共产党员龙运忠,抽着烟,站在百年老樟树旁,一个劲儿地连连夸赞:“太好了!传统文化进乡村就是好!今年不用赶场去买春联了。”

08401015934045709_72.jpg

本次文化下乡活动从上午十点开始,一直进行到下午两点多才结束,共写春联一百多副,切时令,接地气,受到乡亲们的一致好评。(吴中平    向美君)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