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白溪镇集中整治“六乱”确保春运畅通

2020-01-21 15:59: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442782088966747_75.jpg

(集中整治现场)

21271335729337684_75.jpg

(整治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记者 彭剑峰 卿跃飞)“今年的白溪不像往年那么堵了。”1月21日,一位从广州打工回来的陈姓市民惊奇的发现,原本交通拥堵的白溪大街,秩序井然,丝毫看不到拥堵的迹象。这是新化县白溪镇集中整治“六乱”以来取得的成果。

每逢春运,白溪镇便会随着返乡人员驾乘私家车的增多,造成交通拥堵。为彻底扭转这一被动局面,确保全镇人民过上一个安全、文明、吉祥的春节,近日,该镇结合场镇人流、车流量实际,专门出台“六乱”整治行动方案,由白溪镇由镇主要负责人带队,分成3个组,会同镇交安办与新化县交警大队白溪五中队民警就该镇存在的不按规定区域摆摊设点、私家车辆乱停放、乱拉挂、乱堆挖、乱张贴、超载超限、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展开集中整治。同时,争取项目资金,在最短的时间内对滨江大道进行提质改造,让坑坑洼洼的路面铺上厚实的炒砂,并请来专业的标线队伍,在镇区集中制作停车位、斑马线和道路安全标志,确保市民和车辆有位可停、有道可走,极大的缓解了镇上的交通压力。

如今,在大熊山连接钱白溪地段、十字街上和新化六中校门口等人流量大的场所,没有一起交通堵塞,全镇交通秩序井然,处处呈现出一片喜庆、祥和的气氛。

“现在的白溪滨江路改造后,街道变宽,交通阻塞情况基本没有了,这一切归根于白溪镇党委、政府的功劳。”回白溪老家过年的深圳市华谊赛弹簧有限公司总经理彭俊长高兴地说。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