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北京大学徐州校友会、燕园集团赴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考察交流暨参加北京大学徐州校友会新春年会

2020-01-18 21:58: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0年1月11日至13日,北京大学徐州市校友会会长赵厚军、北京燕园天地科技有限公司、燕园科技园管理集团总裁陈树军、燕园集团副总裁孙江鹏、苏大威、燕园集团教育事业部副总经理艾俊杰、总裁助理王腾飞一行赴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就科创、教育、医疗、金融、产业地产等项目进行考察交流。

赵厚军会长、陈树军总裁一行先后到徐州科技创新体验谷、泉山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对徐州泉山区这些年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徐州未来的发展规划充满信心。考察结束后,一行在泉山区国投公司就徐州市泉山区的教育、医疗、科创等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刘汉文董事长代表泉山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公司热忱欢迎燕园集团领导一行来泉山区考察,并就泉山区独特的产业发展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泉山区地处徐州城市命脉,项目地块具有生态价值,可以带动产业发展,交通便利,具有资源禀赋优势。区政府拟在区域内打造旅游景观带。项目地块环境优美,紧邻国际鹭港,区域位置优越,市委、市政府拟规划北部新城。当下正需要引进高端优质产业资源,提升区域整体配套服务,希望燕园集团能够将优质教育、科创、医疗、金融服务等产业资源落地泉山区,为泉山区的未来发展贡献力量。陈树军总裁重点介绍了燕园集团的业务模式及发展方向,指出燕园集团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立足地方产业基础,整合央企及首都高校优质教育、科创、医疗、金融服务等产业资源,以提供区域产业规划服务、对接科创及产业资源,打造以高品质K12学校(燕园高级中学、燕园国际学校)、燕园工匠职业学院为核心的燕园科教园,以燕园专科医院、康复医院、燕园教授花园为核心的医教研、医养居相结合的燕园健康城,同时建设研学文旅基地、乡村振兴、田园综合体、教授花园、智慧健康社区。近年来燕园集团通过与京津冀、山东半岛、长三角、大湾区、省会城市、节点城市、交通枢纽城市等地方政府的合作,逐步发展为以科教产业、大健康产业、产城融合为核心业务的投资综合运营商,积极推动了地方产业的升级和区域经济的发展。经过深度交流,燕园集团与泉山区国投公司达成共识。拟在项目地引入燕园集团优质教育、医疗、科技、金融资源,建设高端K12学校及国际中学、专科医院、康养中心、科技科创园。以先进创新的运营模式及高品质资源导入来提升泉山区人才竞争力,整合相关产业协同发展完善产业链,在实现综合效益的同时,打造区域科创、教育、康养产业新高地。

北大徐州校友会新春年会于云泉山庄世纪厅隆重举办,燕园集团一行受邀出席参加。年会上校友们相聚一堂,再叙当年同窗情谊,接力未来共赢发展。燕园集团副总裁、北京大学休斯敦校友会会长孙江鹏作为北大外地校友代表上台致辞,回忆自己与北大和徐州的不解情缘,祝贺北大徐州校友会年会圆满成功;徐州校友会会长赵厚军致祝酒词,祝愿北大徐州校友家庭幸福,事业顺利,希望北大徐州校友会逐年繁荣丰盛。年会最后,校友登上舞台共同合唱燕园情,为新春年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