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街关镇康庄村党支部书记闻振华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贫困户

2020-01-18 13:28: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3370265878541564_94.jpg

春节前夕村支部书记闻振华慰问村里贫困户

  春节将至,武强县街关镇一位特殊贫困户家中的年货准备的怎么样了?天气寒冷身体如何?带着对村里这位特殊情况的贫困户的牵挂,1月17日武强县街关镇康庄村党支部书记闻振华、副书记李强、党员代表闻超准备了大米、白面、食用油等年货进行了走访慰问。

13414166526962177_94.jpg

闻振华书记询问贫困户身体状况

 走访中,闻振华书记详细询问了独身一人的这位特殊贫困户的身体状况,并叮嘱他要自己注意身体,在寒冷的冬季一定要注意取暖安全,并一再嘱咐有了钱别乱花,鼓励他努力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过了春节出去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工作不要怕吃苦,努力赚钱用勤劳摆脱困境。

13444103431248239_94.jpg

贫困户心里暖洋洋

 这次走访慰问不仅是物资的帮扶,更是心灵的温暖,亲切的问候,祝福的话语,拉进干部与群众的距离,更加深了与困难群众的感情。在数九寒冬时节,让这位特殊困难贫困群众从心灵深处感受到了党和政府送来的浓浓暖意。让这位特殊情况的贫困户感受到虽然没有了亲人但康庄村民都是自己的亲人。村里每一位群众都陪伴在他的身旁。

13551492583969365_94.jpg

春节前夕康庄村党支部发放过年钱

13570356441606447_94.jpg

康庄村老人孩子们幸福快乐的笑容

  慰问完贫困户中午没休息党支部副书记李强和党员代表闻超立即又到了康庄村党支部为村里百姓们发放过年钱。

13580846059962595_94.jpg

村里孩子们燃放电子烟花烘托春节的气氛

  支部大喇叭循环播放着春节期间禁放烟花爆竹的通告,村民们乐乐呵呵的手里拿着过年钱,互相问候新年快乐、恭喜发财,孩子们在操场上燃放着电子礼花,好一片祥和春节气氛。


[责任编辑:王燕]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