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党群同心送春联,翰墨飘香书云华

娄星区统战系统联合党支部开展春节慰问暨送春联下乡活动

2020-01-17 18:04: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8290572972379261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蒋和星  梁飘飞)1月15日,娄星区统战系统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驻村帮扶干部和区文艺志愿协会会员来到水洞底镇云华村,开展送春联下乡及春节慰问主题党日活动,看望慰问特困群众和困难党员。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肖亮出席活动。

18292387266004014_75.jpg

当天上午,细雨绵绵、寒气袭人。在村部三楼,文艺志愿者展纸提笔,挥毫泼墨,将心系百姓的感情倾注于笔端,跃然于纸上。在二楼会议室,肖亮听取了云华村和扶贫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勉励他们再接再厉,持续抓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创文管卫等工作。随后,肖亮先后走访慰问了特困群众和困难党员邓初桃、曾新民、邓岐鸣等人,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自立自强,并送上慰问金和春节的祝福。肖亮叮嘱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多了解群众疾苦,着力解决好困难群众的实际问题,发扬统一战线的资源优势,积极开展春节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每户困难群众家中。

18293867701071780_75.jpg

当天,统战系统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和驻村帮扶责任人共走访59户贫困户和困难老党员,共送上慰问金2.5万元,文艺志愿者现场书写春联近300幅,将喜庆祥和的浓浓年味送到云华村所有贫困户和200多户农户家,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