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检察院:带着责任和真情走近群众

2020-01-17 15:18: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袁小安 唐必武)元月13日至16日,新化县人民检察院组织所有结对帮扶责任人带着检察院定制的“脱贫攻坚与你同行”三件套慰问物品对桐凤、凤塘两个贫困村1190多户群众和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送上新春的祝福。

15191185979887939_75.png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所有结对帮扶责任人按照“大宣传、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大化解、大慰问”的要求,每到一户都与村民促膝长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征求群众对扶贫工作、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带来的三件套(不锈钢油桶、不锈钢水桶和蒸锅)慰问物品送给每户村民,并对30名老党员每人送上200元慰问金。

凤阳片三组建档立卡贫困户杨亲林,今年已经83岁高龄,年老体弱,老伴颜月英身体也差,两人无劳动力。一个女儿虽已出嫁,但家境不好,赡养能力有限。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杨老感激地说:“感谢党和政府,让我两老口有了低保,生活不断改善,你们真的太热心了,新时代的干部就是不一样”。杨亲林家生活虽然已经改善很多,但是仍有些许困难。新化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佳林送上“三件套”物品和慰问金,勉励他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并送上新春祝福。

15200697464599856_75.png

通过走访慰问,缩短了检察干警和群众的距离,加深了检察机关与贫困群众的真情,了解了社情民意,知道了基层群众的所想、所盼、所需、所求。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