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怀化市民政局开展今冬明春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

2020-01-16 15:57: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切实做好全市民政系统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根据《怀化市民政系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方案》要求,于1月3-10日期间,联合鹤城区消防大队,对直属各单位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对鹤城区、芷江县部分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抽查。
       本次检查重点对各单位是否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安全责任是否落实到位、隐患排查整改是否扎实有效等方面开展检查。通过现场检查,发现大部分养老服务机构存在消防巡查记录填写不规范、食品留样份量未达标等现象,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一一指出,并现场提交安全生产督查督办单,要求各单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并及时上报整改情况。
       同时,通过本次今冬明春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现场检查,及时督促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技能培训,特别注意夜间消防巡查,确保度过平安祥和新年。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