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石楼交警给春节期间返乡人员的一封信

2020-01-16 11:06: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高建国)春节回家的各位老乡,您们好:

春节是一个符号,代表着全家团聚、家庭美满。各位春节返乡的老乡,欢迎您们回到老家石楼。

石楼的发展虽比不上外面的世界,可是街道也宽了,小车也多了,乍一看也有现代城市的影像和风范。您们是在大城市打拼的一族,经年累月,您们的眼光见识、修养品德、言谈举止带着都市的韵味和气息。您们的一言一行十分重要,会直接或者间接影响到石楼本地人。

春节回家的各位老乡,希望您们把自己在大城市养成的文明精神发扬起来,带动和熏陶本地的父老乡亲,推动石楼精神文明建设的发展。比如开车遵章守法、不酒驾醉驾、不闯红灯、不急拐弯等等。咱们的故乡石楼已经初步走出了物质贫穷的泥淖,迫切需要您们在精神脱贫上下大力气改善和推进。

为保障辖区群众幸福安康,快乐过年,交警在春节期间会加大对各类严重交通违法特别是酒驾醉驾、遮挡号牌、假牌假证、乱停乱放等行为的处罚力度,希望您们在这些方面做出表率,做遵法守法的交通文明带头人。

祝大家新年吉祥快乐,阖家幸福团圆!


石楼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20年1月15日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