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壶关交警:走进国家AAAA景区——欢乐太行谷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0-01-16 11:02: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张晶)为保障春运期间旅游道路交通安全,全力提升员工交通安全意识,全力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1月15日上午,壶关交警大队民警深入欢乐太行谷,为全体员工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中,民警通报了近期全国各地发生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并对身边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进行了客观分析,呼吁和教育员工关爱生命、平安出行,认真汲取事故教训。并结合以往冬季典型事故案例,详细讲解了酒驾、超速、不系安全带等违法行为的危害后果及冬季安全行车应该注意事项,提醒广大驾驶人冬季开车应把握“守法、细心、谨慎、礼让”原则,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随后,民警积极推广“一网通一次办”交通违法教育平台的“学法免分”新举措。 通过推广“学法免分”,进一步提高广大驾驶人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主动性、积极性,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此次活动,不仅有效的提高了景区全体员工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而且为进一步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员工纷纷并作出庄严承诺,表示要认真遵守交通法规,把安全放在首位,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倡导者,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