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县电商协会年会——用奋进起航2020

2020-01-15 15:07: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0年1月13日,湘潭县电商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圆满落幕。湘潭县商务局局长陈志峰、副局长张毅、湘潭县电子商务协会会长王银亮等领导、电商界专家、学者和各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同见证2019年收获的硕果,迎战奋斗的2020。
大会共分为年度总结暨表彰、嘉宾分享、年会活动三个环节。本次活动由湘潭县商务局做指导、湘潭县电商协会主办、天易众创空间协办共同开展,同时得到了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


年度总结暨表彰

会上,湘潭县电子商务协会会长王银亮做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2020工作展望。并说道:“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在总结经验和教训的基础上,与时俱进,开拓工作新局面。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合理应用电子商务,拓宽电子商务的规模和渠道,使电商企业健康有序、又好又快的向前发展。”


湘潭县商务局局长陈志峰号召所有人以此次年会为契机,集聚智慧、建言献策、充分交流、加强合作,为湘潭县电商发展与产业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先进的集体和优秀的个人,是企业发展的基石也是协会存在的基础。新年会上颁发了湘潭县电子商务协会2019年度优秀会员单位、2019年度明星企业以及2019年度最佳贡献奖,旨在表彰为电子商务协会作出付出与努力的团队和个人。


谢双荣获2019年度最佳贡献奖


湖南典靓家具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湘潭县分公司、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湘潭县支行荣获2019年度优秀会员单位


湖南银河商贸股份有限公司、湘潭县春静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湖南湘潭天易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湘之坊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湘潭县分公司荣获2019年度明星企业


嘉宾分享

湖南湘之坊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谷友利、湘潭典靓家具有限公司负责人段大林、湘潭市云易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双分别分享课件《老百姓对美好乡村的向往就是湘之坊的奋斗目标》、《如何打造一个爆款》、《农业电商的挑战与机遇分享》。课件讲述严谨生动,知识满满,纷纷受到所有人一致好评。


湖南湘之坊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谷友利分享课件《老百姓对美好乡村的向往就是湘之坊的奋斗目标》


湘潭典靓家具有限公司负责人段大林分享课件《如何打造一个爆款》


湘潭市云易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双分享课件《农业电商的挑战与机遇分享》

年会活动

最激动人心的往往是奖项的诱惑。靠运气抽取幸运奖,靠实力争夺三/二/一等奖。不管礼品多大份,每个人都开心十分~。抽奖环节结束后,进入用餐时间,随着新年快乐歌曲的播放,大家尽兴的吃好喝好,为2020,发力!





湘潭县商务局副局长张毅在年会的最后,为所有人送上了新年祝福。为2019年画上圆满句号,用实干起航2020。


在新的一年里湘潭县电商协会和天易众创空间都将秉承责任与担当,怀揣激情与梦想,在共同努力下,2020年将一定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