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9年度国际中国艺坛领军人物——王君

2020-01-15 13:38: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善行中国、让爱傳承。1月8日—10日,2020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在北京中央电视广播总台·星光影视基地演播厅隆重举行。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公益企业家、书画艺术家、慈善家、公益明星、资深媒体人和政界官员等800余人参加本次盛典。娃哈哈集团、修正药业集团、北京控股集团、北大荒米业集团、广东东鹏控股、一汽解放汽车、四川省慈善总会等数百家企业。

中国当代著名书画家王君老师受邀出席并被部委领导亲自授予我和我的祖国“2019年度国际中国艺坛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王君老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叫王君,来自山东日照五莲,我是一名职业画家,一名艺术工作者,在艺术道路上将近30年,我现在的职业主要是以画为主,有时候也写书法,我主要是花鸟为主,画牡丹为主,其他的山水也画,我的牡丹和梅兰竹菊跟其他老师画的有所不同,有我自己独特的个性,有自己的特点,这些都需要多年的探索才能生成,不是一朝一夕能生成的,我的语言能力不好,我只是在踏踏实实的做艺术,用我的作品来说话。”

王君,1963年出生,山东日照五莲县人,现居广州,职业画家。珠江书画院副院长;世界华商协会书画院副院长;中国书画协会理事;古今通宝拍卖行签约画家;中国书画名人协会秘书长。

2000年《牡丹图》入选中国青年美术摄影邀请展;

2003年《国色天香》入选世界华人美术展国画类;

2006年《四君子图》入选中国中青年画家作品邀请展;

2010年《牡丹》入选北京举办“辛亥百年,振兴中华”书画作品展;

2010年《国花颂》、《天娇》入编国家文艺重磅专著《榜样中国》典籍;

2010年出版《王君牡丹画集》一、二共2册;

2011年出版《王君中国画集》;

2011年作品入编中国文联出版的《画坛里程碑》当代中国画名作精选集;

2011年作品入编中国艺术家简明辞典;

2011年—2013年中国美术学院国画高研班学习毕业;

2013年出版《王君中国花鸟画集》;

王君是一个勤勉的人,一个真实不欺的人,一个求知逐艺证道的人。他就是这样用一生的探索与追求,不断寻觅艺术高枝上的花开与鸟鸣,用满腔的热望与激情,不断成就和超越人生的梦想。我们祝愿王君老师的艺术之路越走越宽广。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