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9年度国际中国艺坛领军人物——王富生

2020-01-15 13:37: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善行中国、让爱傳承。1月8-10日,2020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在北京中央电视广播总台星光影视基地演播厅隆重举行。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公益企业家、书画艺术家、慈善家、公益明星、资深媒体人和政界官员等800余人参加本次盛典。娃哈哈集团、修正药业集团、北京控股集团、北大荒米业集团、广东东鹏控股、一汽解放汽车、四川省慈善总会等数百家企业。

著名书法家、公益学者王富生老师受邀出席并被部委领导亲自授予我和我的祖国“2019年度国际中国艺坛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王富生老师在采访中讲到:我来自江苏省东台市,我平时喜欢书法,从事书法创作近30余年,近几年参加了一些公益组织,把我的书法运用到公益事业当中,为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能够把我的书法作品分享给大家,我感到非常开心。这次公益活动受益很多,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基层人民的认可,我感到很荣幸。我将通过这次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更好的发挥自己的特长,把自己的作品分享给广大的人民群众,同时我也深感我们公益人的责任重大!未来我将更加努力做好公益事业!

王富生:男,1962年生,江苏省东台市人,退伍军人、上海市书法家协会会员、江苏省东台市书法家协会理事、江苏省注册公益会员,公益服务时长800余小时。2019年九月自费去云南丽江小凉山八所小学邦扶55名特困学生。几年来,受邀江苏省残联东台市残联数十次下乡慰问孤寡老人、福利院,捐赠书画作品数十幅!

王富生老师研习米䒥数十年、在吸收古人字帖的基础上不断吸收百家之长!其笔法干净利索、似行云流水、尤其大字给人以力和美享受!先后获得世纪艺术家丰碑奖、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70周年全国邀请赛二等奖、世纪艺术家传略、中国黄胄杯书画邀请赛二等奖、许多作品被国际友人收藏于澳大利亚!新加坡!日本!韩国!柬埔寨!马来西亚!近年来数十幅作品被公益慈善基金会机构拍卖!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专题报道公益事业!新华社客户端、江苏省城市频道、盐城电视台、大众日报、盐城晚报、东台电视台东台日报多次现场报道釆访!国内近50家网络媒体宣传报道!

临危据槁书骏迈,奔放纵逸写痛快。他是一位诸书皆成的书法家,博涉多体,行书写痛快,篆隶写动逸,在师由碑帖的基础上,把篆书和隶书分别融进了行书笔意特征,让过于高古呆板的篆隶两体,生成了非常有时代审美意象的生动形韵,观之悦目,赏之动新,同样的传承与创新的心谋和实践的功成建树。书法旧论有取法为上,仅得其中的说法,但是观赏王富生先生的书法作品,可以发现书法取法为上,只要是有天才悟力,再有执着磨砺,也会收获得法亦为上乘的非凡成就!

王富生老师作品赏析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