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武乡交警春运途中救助一名巴基斯坦友人

2020-01-15 13:36: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柳丽珍)1月14日,武乡县交警大队分水岭中队民警在208国道武乡段春运交通巡逻工作中,救助一名在雪地中迷路的巴基斯坦友人。

正在208国道武乡县开展春运检查的分水岭中队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报警电话称,一位外籍男子驾驶车辆在208国道附近的雪地迷路,需要救助,因外籍男子中文表达不清,无法确定其具体位置。中队民警根据提供的手机号码,与该男子取得联系,之后,民警加其微信,用微信位置导航至208国道辅道二长线。民警步行到达二长线,再次与外籍男子用微信联系,男子用视频发来周围的环境,民警通过判断,终于在二长线窑儿头路段找见该男子。

该外籍男子为巴基斯坦人,目的地为晋中祁县,驾驶一辆马六轿车,因导航失误,驶入了大雪覆盖、人迹罕至的208国道辅道二长线。民警们一边脚下打滑、一边徒手帮忙推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救助,终于将车推到208国道。在民警指引下,巴基斯坦友人顺利离开。之后民警与其联系,巴基斯坦友人已到达目的地,与民警在微信联系中,连连称赞中国警察。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