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怀化市芷江交通局积极开展春运联合执法行动

2020-01-14 13:03: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吴峰宇)为落实春运期间交通环境秩序安全保障工作,从春运开始,怀化市芷江县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输股、安全股及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对芷江各重要路段过往客、货运车辆开展春运联合检查。


       行动中,交通执法人员对过往车辆的客、货装载情况、车辆的安全情况、驾驶员的相关证件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立行立改,并对司机及乘客做春运期间的安全知识宣传。

       下一步,县交通运输局将组织执法人员继续做好春运联合检查,对非法营运车辆及安全隐患车辆坚决处理,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安全、可靠、平稳”的春运交通环境秩序。
                                    

(编辑:何觉明)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