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 夏县公安交警—— 路边“摆摊”隐患大 警察“蜀黍”来劝阻

2020-01-14 10:37: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李官海)春节将至,辖区占用道路摆摊设点违法行为呈现反弹,仅给道路通行造成新的压力,而且也严重影响了群众出行安全。元月12日,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警力在城区开展清理违法占道经营、违法停车的专项治理行动。

该大队民警在温泉路路段、大禹像路段、城区主要路段作为重点整治区域,严厉查处小商小贩占道经营以及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行动中,民警耐心劝说商贩,详细告知违法占道经营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同商贩一起将摊点清走,并对违法停车行为采取劝导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有效治理了乱停乱放、乱摆乱卖的现象,有效改善了路口、路段的通行秩序,为新春佳节人民群众出行营造了一个畅通、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此次行动,不仅有效地净化了辖区的道路交通环境,而且保证了辖区的市容整洁,取到了良好的治理效果。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