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春运开始,交城交警大队严格督察企业,牢牢抓源头管控不放松

2020-01-13 10:14: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王唯)元月10日,2020年春运启动,交城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车管所民警牢牢抓住源头管控不放松,工作细化量化,严格督查辖区运输企业落实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各项措施。

10152639899204602_89.jpg

元月11日,他们组织辖区60家"两客一危一货"重点运输企业负责人召开2020年春运工作动员暨安全警示教育大会。传达了上级交管部门关于春运工作的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涉及源头管控的条款内容。

会议要求,企业负责人要组织好内部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教育,对车辆安全性能进行一次大检查,车辆监管系统要保持正常使用,及时制定特殊气候条件下的应急预案。企业有车辆逾期未检验、未报废、3条以上交通违法未处理、车辆长期在外省运营缺乏有效监督、超员超速、酒驾等重点交通违法发生较多、半年内交通肇事频繁且负同等以上责任,驾驶人有违法未处理、逾期未审验、未换证,记满分未学习、发生交通事故致人死亡且负同等以上责任的,要及时整改,不合格的车辆和驾驶人将录入缉查布控系统,禁止参加春运,严把春运入门关,在源头上消除隐患。

会后,所有参会企业负责人签订了《春运交通安全责任书》。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