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郑州民进送祝福 春联万家贺新岁

2020-01-11 14:12: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访问:    

  1月10日上午,庚子(2020)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河南郑州站公益活动在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知启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该活动由民进郑州市委主办,文化产业研究会、文化艺术委员会、龙子湖街道知启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民进郑州市委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龙子湖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李郑懿,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方亮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喜气盈盈,热闹非凡。来自民进郑州市委的书法家们将一张张红纸悉心铺开,凝神聚气、泼墨挥毫。“改革出盛果神州处处新气象,开放见华章祖国家家富康强”“鹊语红梅放,鼠年喜气浓”。闻讯赶来的社区居民挤满了现场,领到飘着墨香的春联,居民纷纷表示:“还是现场书写的春联有年味,久违的墨香给人厚重和温馨”。一幅幅吉祥喜庆的对联,不仅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喜气,还道出了社区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盼。

  

  民进郑州市委根据民进中央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充分发挥文化界别优势,履行服务社会职责。集聚书画界会员力量投身到社会公益活动中,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于营造社区文化氛围,建设新型“文化社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民进郑州市委文化产业研究会主任吴建增、民进郑州市委文化艺术委员会主任王国法、书画家赵鹏杰、康敬涛、温永强、李荣家等参加了活动。(倪晓华)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