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石楼一司机占道伤人承担全责

2020-01-08 10:46: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高建国)2019年12月12日10时许,石楼交警接警称:小蒜镇张家塔村附近公路一辆水泥搅拌车与摩托车相撞,摩托车驾驶员受伤。

10481671449481353_89.png

石楼交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事故勘查及人员救助工作。根据现场撞击痕迹、刹车痕迹及当事人的陈述得知:樊某驾驶晋L237xx水泥搅拌车从小蒜镇卸料返回,行驶至张家塔村附近公路弯道处转弯时,因路窄车宽,车身占到对向车道,与迎面驶来杨某驾驶的二轮摩托车相撞,杨某倒地受伤、两车不同程度损坏。

10483073899331038_89.png

石楼交警认为:樊某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五条“机动车、非机动车实行右侧通行。”第三十八条“车辆、行人应当按照交通信号通行;遇有交通警察现场指挥时,应当按照交通警察的指挥通行:在没有交通信号的道路上,应当在确保安全、畅通的原则下通行。”之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九十一条之規定,樊某负本起事故的全部责任,杨某无责任。

石楼交警提示您: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小心行车。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