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暖心!大雪被困 石楼交警为滞留司机送温暖

2020-01-08 10:43: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高建国)1月5日,另一场大雪为石楼辖区道路盖上厚厚的棉被,煞是好看,但也为长途司机的出行带来更多麻烦。

10450541134411_89.png

近日石楼县接连降雪,气候寒冷,导致321省道全线大面积积雪,雪已经漫过脚踝,路面不具备通车条件。为确保广大驾驶员的行车安全,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石楼交警利用现有的固定警用岗亭和流动的巡逻警车,加大路面管控能力。王村中队民警高小军、耿晖在路面正常巡逻时,发现两辆滞留在老子王附近公路的重型半挂车,于是下车了解情况,发现这两位驾驶员从昨晚到达该路段后,因积雪深厚无法继续行车,车上御寒衣物较少,已超过12小时未进食,饥寒交迫。民警迅速把单位从应急管理局调来的御寒大衣发放给驾驶员,并立即驱车带领他俩前往县城饭店吃饭。

石楼交警提示您:雪天雪后,在不具备安全通行条件时,要待路面积雪结冰融化或有关部门撒盐清除后再出行。已经外出远行的车辆因雨雪天气被滞留后,在就近城镇或村庄的饭店、加油站、酒店、旅馆休息,待具备通行条件后再出行。滞留期间,一定要服从当地交警部门的指挥。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