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医药学院新校区投入使用,首批2010名学生搬迁入住

2020-01-07 09:16: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月6日上午,湖南医药学院新校区迎来了首批学生入住。本次搬迁至新校区的为该校护理学院、康复医学与保健学院的2010名学生。

湖南医药学院新校区南大门
 

新校区运动场
 

新校区教室
 

       湖南医药学院是一所全日制公办本科医学院校,目前有临床医学、护理、药学、医学检验、康复治疗等13个本科专业,在校学生1万多人。学校老校区学生宿舍较为紧张,很多都是6至8人间。在湖南省委、省教育工委、怀化市委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湖南医药学院新校区建设被列入湖南省重点项目建设工程。湖南医药学院新校区位于怀化市城东片区,距离怀化汽车东站2公里,离怀化高铁站9公里。新校区占地1000多亩,目前包括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运动场、学生服务中心等一期工程已经竣工投入使用。

新校区宿舍每层都配备了洗衣机
 

       为保障搬迁的顺利进行,学校招标了搬家公司运送学生的大型行李至宿舍楼下。新校区的学生宿舍为4人间,宿舍中配套了空调、独立浴室、独立卫生间,为每个学生配有2个大型储物柜,每层安装了公用洗衣机等生活设备,让学生住的舒适舒心。

首批搬入湖南医药学院新校区的学生拿着护士帽在宿舍合影留念
 

湖南医药学院校长唐圣松,副校长张在其到新校区宿舍了解情况
 

       当天一大早,湖南医药学院校长唐圣松、副校长张在其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率先赶到了新校区,欢迎第一批学生的到来。当第一批学生踏进宿舍,同学们不由自主的发出了惊喜的欢呼声。“学校领导来接我们,新的宿舍设备很齐全,空间也很大,我感觉非常好!”“我很喜欢这里!”2栋109宿舍的4名同学一致表示对新宿舍十分满意。
      “虽然搬东西的过程辛苦,但是内心还是很喜悦的,能作为第一批搬进新校区的学生,我很荣幸。”湖南医药学院2017级护理专业的陈丹同学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
       作为志愿者来帮忙搬迁的学生张议文表示:“非常羡慕首批搬迁的同学,希望今后我也能早日搬到新校区来。”
       据悉,本次搬迁在1月10号前全部完成,2010名学生将在2020年3月的新学期,正式在新校区开启新的校园生活。(佘璐 罗德发)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