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平顺交警雪中保畅勇担当

2020-01-06 16:34: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秦旭东)纷纷扬扬的大雪,整整下了一天两夜。

远望群山峻岭,山舞银蛇,原驰蜡象,好一派北国风光!美丽壮观的雪景,在大饱人们眼福的同时,也给人民群众的出行带来了较大的困难。

雪情就是命令,元月6日一大早,平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民警就纷纷出动,迎着寒风,冒着飞雪上路了。山腰间那条条玉带上,到处都是荧光黄,他们或铲雪除冰、或推车助困、或装链防滑、或抛洒溶剂,一个个忙的不亦乐乎。

县道花壶线寺岭段地处平顺南端的高寒山区,不仅雪大,而且冰厚。西沟中队的民警们从早7时到达这里后,就没有挪动地方,他们深知此处山高坡陡,在这大雪天里司机行车危险系数更大。他们在此地严防死守,一方面除冰,一方面提示过往司机谨慎慢行。

大雪覆盖了他们身上的制服,双手冻得象紫芽姜,可他们没有一个叫苦喊累,直至下午2时,风停雪止,才拖着疲惫的身躯返回住地,简单吃口泡面后又踏上了征程。

351省道岭底坡、325省道西岭段、县道平龙线、张不线、古石线,乡道王东线......

大雪压青松,轻松挺且直。瑞雪中,他们头顶上的警徽格外闪亮,无处不在的民警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和担当,赢得了人民群众的交口称赞。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