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西河镇召开岁末年初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2020-01-06 11:58: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593244207859315_75.jpg

(会议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肖艳华)1月5日,新化县西河镇召开岁末年初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动员全镇上下再擂战鼓、铆足干劲,确保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开局,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书、主任、扶贫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相关会议精神,肯定了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从坚定信心、紧盯目标、问题整改、责任落实、作风转变等方面安排部署了当前工作。动员全体镇村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务实作风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政策落实、责任落实、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全体镇村干部一要扎实做好“回头看”工作。继续做好基础资料完善、交办问题整改、“一超过两不愁四保障”等方面的“回头看”工作,全面巩固我镇脱贫攻坚工作成果。二要扎实开展入户走访慰问工作。全体镇村干部要开展好贫困户、低保户、五保户、残疾户、重病户、边缘户等群体的入户走访工作,进行政策宣讲,全面排查薄弱环节,对困难群众开展好年终慰问,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全面提升认可度。三要扎实做好涉贫信访隐患排查工作。各村要对涉贫信访开展一次全面排查,加强值班值守,及时掌握各种信访苗头,向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做好扶贫政策宣讲,按“三处理一到位”要求切实履职到位,确保舆情不出村。四是扎实做好环境卫生整洁工作。各村要组织发动群众搞好全村院落及农户家中卫生,确保村内环境整洁优美,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