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辞旧续友情 迎新展未来 ——福行三晋车友俱乐部首届年终答谢会圆满落幕

2020-01-06 11:34: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耿强 杜跃杰)2020年1月3日17时,侯马市君鸿大酒店四层宴会大厅内灯火辉煌、人声鼎沸,行业各路英豪、会议代表一百余人欢聚一堂聚首君鸿酒店,数算行业累累硕果,破解行业重点课题,探讨俱乐部未来之路,实现俱乐部行业至强至胜的美好夙愿。

进入君鸿大酒店四层宴会大厅正面悬挂着巨幅签到墙,参会的嘉宾及车友在签名墙上留下了自己的宝墨。

18时38分年会在《走向未来》的歌声中拉开帷幕,主持人走向舞台宣布福行三晋俱乐部2019年终答谢会正式开始。

福行三晋俱乐部会长进行大会主旨致辞,他首先对俱乐部成立以来开展的活动及所取得成绩进行了总结,并通过详实的行业数据阐明我国市场经济宏观发展趋势,及延展到汽车俱乐部在我国发展的业态变化。福行三晋车友俱乐部,是一个非赢利性的社会民间团体。遵守法律法规,遵守交通安全,以车会友、互帮互助、愉悦交友,车辆特惠福利为宗旨,定期举办各类自驾游、团体聚会、户外运动等颇具新意的团体活动,体验汽车运动的魅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汽车保有量的增长虽然带动汽车后服务市场的快速发展,但在这个行业中各企业基础建设、运营管理、技术水准、服务水平良莠不齐。因此,需在行业正确引导下适时进行规范,不断突破制约瓶颈,引入跨领域多业态综合发展思路、资源共享、调整企业产能结构、掌握行业发展趋势,促进俱乐部在良性经营环境和规范运营的基础上实现整体提升与发展、加速汽车俱乐部各业态整合,走出福行三晋俱乐部特色发展之路。福行三晋是创新型车友俱乐部,不仅要做车友会行业的领先者,更要做遵纪守法的模范者。必须坚决杜绝酒驾、醉驾、无证驾驶、超速行驶,让老百姓更加的认可福行三晋车友俱乐部,遵守交通规则从福行三晋做起,从在座的每一位车友做起,福行三晋将给侯马的交通事业树立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侯马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科民警从遵章守法、事故预防、冬季交通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宣讲;车管所民警对源头管理、驾驶人素质、车辆维护、及时审验等方面进行了叮嘱。

应急救援服务队队长进行了志愿服务承诺;所有赞助商上台为大家进行了服务介绍及优质服务承诺。

1142024822809442_89.jpg

年会在欢乐的游戏中进入高潮,筷子夹乒乓球比拼、幸运抽大奖、快速反应抢夺淘汰晋级分出一、二、三等奖活动中,大家笑声不断,各类活动的冠军都抱得奖品而归。

福行三晋车友俱乐部首届年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幕!

感谢:福行三晋免费救援、邓禄普轮胎店、车饰宝汽车美容店、小五钣金喷漆汽修厂、小李汽修厂、龙腾汽车用品批发、公交加油站、大运加油站、四海加油站、鑫和通汽贸、君鸿大酒店、鑫海湾洗浴、大浪炭火烤肉、渼树沙龙美发、百度纯K、雁门煌酒业等赞助企业的倾囊相助

——有了你们的支持,年会高端大气;

感谢特邀嘉宾的莅临出席,

——有了你们的光临,年会蓬荜生辉;

感谢工作人员的倾情奉献,

——有了你们的付出,年会精彩纷呈;

感谢新老朋友的热情参与,

——有了你们的捧场,年会热闹非凡。

“福行三晋有你,精彩纷呈无限”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