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郭尚礼副市长调研指导夏县大队“一灯一带”、电动车、摩托车整治工作

2020-01-04 12:49: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李官海)1月3日下午,运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尚礼带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长李会峰、办公室主任赵刚、治安支队政委尚文龙前往夏县调研,县长王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高学、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苏琦、政委卫琰军、副局长张景山、交警大队长杜英杰等陪同。

首先,郭副市长一行来到裴介镇鲁因村劝导站,认真查看了相关资料,看望了正在为群众办理电动三轮车防盗备案号牌的民警,详细询问了电动车管理情况,并向群众讲解了电动车交通安全知识。

最后,郭副市长来到县局交警大队,观看了交通安全管理宣传版面,听取了电动车摩托车专项整治和“一灯一带”建设情况汇报。郭副市长对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积极应对,切实为人民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二是扩大宣传辐射面,深入农村,广泛宣传电动车、三轮车、摩托车交通违法的危害性,结合事故案例,做好警示教育。三是坚持严格公正文明执法,耐心做好服务解释工作,最大程度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